黎雪紫兔

魔人公寓(B站老福特同步更新)

      首先说一下那个请不要上升到真人,剧情可能有点ooc,第二点就是说,我磕归磕,写的不好也不要喷我,还有不要去告诉本人啊,每一章的都不同,就这样,然后虽然说是魔人公寓,但是就有些主播会客串好吧,除了四月,老师有一大半都是玩监管者出身的,所以说我们开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一章   流年豆豆    桃咪喵喝醉了

(注:以下剧情并不是作者穿越记里的剧情,但是,​喝醉的那一段是一样的,只不过醒来的时候不是一样的,因为穿越里面醒来的时候是我自己穿越了,而这里面是原版的桃咪喵)

      “猴哥,好久不见了”甜瓜还是如愿以偿的来到了地点,是一家酒吧,对于甜瓜来说,酒精这东西尽量少碰为好,但还是和猴哥握了个手,猴哥是个律师,准确的来说,现在在上的是有法律、医学的那种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“16,话说你那个时候没事吧?”“你是不是要咒我,我没事还能在这吗?”猴哥这么一句话点燃了16吐槽的能力,此时的猴哥表示还是熟悉的配方,是本人16没错了

        猴哥还是有钱,包了一个大的包间,随后陆陆续续的人来到酒吧,当然还有言浊,“你是小杜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女孩看见甜瓜,随后问了一句,“杜班长,您可算来了,我们上次的班主任还提醒您啥时候来呢?”“你是陆心吗?”陆心点了点头,对于甜瓜来说,这个女孩儿的样子好像也没有变过,而这个女孩儿是当时的副班长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先吃一点东西吧,我去拿酒”猴哥自然担起重任,“甜瓜”16开始搞事情了,“你还记得当时竞争班长的初心吗?”“初心啊……”甜瓜被这种东西问到了,随后说了一句,“你这家伙不是落票了,其实我也没想竞争这个班长,只不过我们两个太强大了,当时最后选班长的时候,在我们两个人之间投,你忘了?”

       当时,“有没有代表来说一下为什么要投这两个人呢?”老师当时看到这个数字都震惊了,因为总共48个人,两边平了,此时副班长陆心首先发言,“老师你知不知道奥数比赛,他们两个可是全国奥数比赛的第一第二,这个都有新闻的”老师好像有点印象,但还是决定,在这两个人之间再投一次,随后甜瓜以30票当选班长

      ​“是啊,我还记得当时我投杜班长的理由,那就是因为这个班长好可爱好萌不觉得吗?”此时一位女同学说出了真相,另外女同学接着说道,“是很萌啊,软萌软萌的那种,相比16而言……虽然说当时我真的是投16的票吧,在最后投甜瓜只是因为颜值”

     此时的16已经不想说啥了,这些人怎么都在损我,一只狗16失去了梦想,“16你没事吧,说真的,我没有想到这么多人会投我”随后猴哥回来的时候,表情有些沉重,在别人酒快喝一半儿的时候,“班长,你妹妹在外面,我看她都已经喝得烂醉如泥了”

     甜瓜连酒瓶子都没动呢,就推开了包间的门,冲了出去,随后看向吧台,的确有个女生已经喝醉了,“小桃……”“这位客人,你是这个人的亲属吗,这个女孩子付了三天的酒水钱,我们也不好好把她扛走,能请你把他送回家吗?”吧台的服务生开始解释了一下这位顾客,随后看了看脸,是自家妹妹,便把她扛走了

    乘上地铁已经是20点左右了​,他们六点去的酒吧,回到公寓已经九点了,“哥?”桃咪喵有些神志不清的看着自家哥哥,“我挣钱了……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甜瓜将自家妹妹放到沙发上的时候,正好四月也下来了,四月是今天因为家里有点儿事儿,所以说怕一个人住在家里很无聊,所以说才来借住的,“瓜,你是不是又拐卖女性了?”“不是,我在你眼里就这么龌龊吗,她是我妹妹”四月恍然大悟,随后轻手轻脚的从冰箱里面拿出了一个三明治,但估计四月实在是太饿了,他就拿了一个三明治吃

    16回来的时候是将近十点钟,因为猴哥要开私家车,所以说不能喝酒,而且这些同学,有一部分的话正好是住在酒吧附近的,几个没喝醉的扶着喝醉的基本上走了,除了16之外,还有猴哥,因为猴哥和16是正好顺路的,所以说猴哥就送到公寓门口的时候已经将近十点多了

    ​第二天,“早……”甜瓜刚醒的时候,看见一群老男人围着一个女孩,“停,你们对我妹妹要干什么,你们这群老男人”几个人转过头看白甜瓜,管管手上拿着一个布偶猫玩偶,萤老板手里面还抱了一只磁铁,脚下还有一只弟中弟,老白不用说了,他拿着一本书,看样子好像是他自己妹妹写的。

    “哥!”桃咪喵扑向了甜瓜,甜瓜差点没接住而导致差点摔倒,“哥,我赚到学费了”“小桃……”甜瓜表示有点苦了桃咪喵了,”瓜瓜,这位是……”“哥哥,这是桃咪喵,我妹妹”老白看得出来,妹妹很粘甜瓜。

      管管去做饭了,流萤把磁铁放在瓜瓜脚边,带着弟中弟去散步了,桃咪喵抱着磁铁坐在沙发上开始撸​猫,“哥哥,明天我会把我妹妹送回去的,今天……”“今天先让你妹妹住下吧,总不可能让她露宿街头吧”老白看了看桃咪喵,桃咪喵转过头看向老白的时候,眼神很空洞的盯着他笑,这让老白想到了之前直播的一款游戏,夜嫁的一段剧情

     另一边​,悲伤蛙接过电话,“爸,我不回去,我说什么都不回去”“小源,你要气死我嘛,你平时在国外上学罢了,你回到国内来干什么呀?”此时他父亲只是想说让他在国外好好的发展,让他把国外的书给上完了再回来,但是没想到的是悲伤蛙把国外的书给转了,转到了国内的D大。

     “父亲我有我自己的主见,我会自己自力更生的”悲伤蛙挂了电话,他没有办法,随后抬头正要走的时候和一个人撞见了,“豆豆?”“怎么是你呀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,鹅鹅鹅”流年是悲伤蛙的同桌,两人关系还不错,流年怕狗所以说绕一条小路去便利店买点东西,没想到自己却遇上了之前的同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还在D大吗?​”“是啊,我现在在D大,D大环境还蛮好的,反正我是挺喜欢的,鹅鹅鹅”流年的另外一个名字是豆豆,所以因为流年这个名字很绕口,所以很多人基本上会叫他流年豆豆,这样既不绕口还好念,而这个流年豆豆是个鹅笑男人,所以你们懂了吧

       悲伤蛙准备先行离开,今天又得睡在大街上了,流年看向悲伤蛙的眼神,有些疑惑,但是也没有说什么,还是按照原计划去便利店买便当

       “桃咪喵?”晚上吃饭的时候,16注意到了桃咪喵,桃咪喵用汤勺舀了一些汤放进饭里,瓜瓜再给糍粑,冰粉,还有磁铁三只猫,一人一盆粮,所以说四只猫虽然说各吃各,但是至少舔的很干净

       瓦不管很会做饭,所以今天就做了一桌子的好菜,管管老家在温州,萤老板在浙江,甜瓜是出生在四川成都的,后来搬到了16那个城市,所以说也算是大江南北聚在一起了吧,因此瓦不管为了口味还做了两道辣的菜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吃好喝好之后,几个人决定聚在一起打SWITH,SWITH有三台,据说都是粉丝送的,可见粉丝是多么的有钱​,因为人比较多,几个人去一个房间里,还有剩下的几个人则去客厅,而去客厅里其中一个人还不能玩,必须要拿个支架,架着那个手机不让倒下来

       然后分成两组,一些人去打塞尔达​,还有一些人去直播宝可梦,时间就这么被推到九点左右,估计是累了,在房间里面直播的,关掉了直播睡觉了,在客厅的就像尸体一样,手上还有手柄呢

      桃咪喵这个时候笑不出来了,她拿着自己的包,数了一下钱,还好自己打工的钱一分也没少,她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公寓,关掉公寓门的那一刻,她立马打了一个电话给他自己的闺蜜。

     “我这边已经计划好了,还有如果我哥打过来,你就说什么都不知道”“小桃,你这样送死你知道吗,你要不先来我家吧”闺蜜知道她的好朋友要计划什么,桃咪喵手上的拳头握紧,“我们家里本来就缺钱,而且那个家伙已经把报告已经交上去了,如果我不去的话,那我哥怎么办,还有你姐和还有你哥都是知道我哥的消息的,千万不要去告密,就这样”

​      第二天,大家睡得死醉烂醉的时候,惊讶的发现桃咪喵不见了,本来说应该是要送她回去了,这么一个活人活生生的不见了,老白报了警,和警察叙述了一番,警察告诉老白会给一个准确的答复,甜瓜今天准备去见蓝猫,顺带找房东聊聊天

     16此时接到了一个短信,但这个短信是一个乱码短信,​而这个短信的发件人,是他的学姐黎雪紫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的话:最近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在一月份的时候去世了,尸体正好就是在我家门口的,那个时候我没有警觉意识,然后呢,在昨天我被警察叫了过去,然后呢,上一周呢,自己有点事情不能更新小说,然后呢,后面公寓的话,会有一个新的东西给带入出来,首先说一下,桃咪喵说的这个人首先第一点不是言浊,第二言浊是被诬陷的,而前面有一个正好有个伏笔,我不知道我前面有没有写,然后的话下一章的话,蓝猫会出来,这一周会在补铁柠的小说,今天应该就会改完了

补:地址如果有错也不要找我,好吧,我随便乱写的,不过瓜瓜是成都人,这个是真的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