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雪紫兔

魔人公寓(B站老福特同步更新)

    首先说一下那个请不要上升到真人,剧情可能有点ooc,第二点就是说,我磕归磕,写的不好也不要喷我,还有不要去告诉本人啊,每一章的都不同,就这样,然后虽然说是魔人公寓,但是就有些主播会客串好吧,除了四月,老师有一大半都是玩监管者出身的,所以说我们开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章   悲伤蛙救场   好像又恢复到了平常的生活了

      时间过去了一周,也就是说,大家在不知道四月被绑的情况下平静的过了一周,“……甜瓜同学,虽然很对不住你,但是……”他把甜瓜叫了过来,但骚铭迟迟不敢拿出那份表格。

      “副会长,你没事吧,看起来脸色不太好”“没事……”骚铭深吸了一口气,随后阐述一个事实,“甜瓜,虽然很对不住你,但是学校已经批下来了,你必须转学”“为什么……学校怎么会批下来呢?”甜瓜也是震惊,学校不是说要本人和家长签字才行嘛,怎么就强行批下来了?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什么时候走,能麻烦具体说个时间吗?”甜瓜说了一个很致命的问题“下周……这份表格你思考一下,明天给我吧,当然后天给也没有任何关系”

        晚饭的时候甜瓜一句话都不说​,今天烧了一桌好菜,“甜瓜你怎么不吃饭啊?”“……哥哥我先不吃了”然后将自己手上的筷子放在桌子上,然后回到房间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16和老白两个人相互看着对方,老白和流萤他们说过,要不要搬到公寓来住,瓦不管倒是乐意,他和流萤打算下周就搬,双方父母也算是同意的,而四月的电话号码一直打不通,老白想着有可能是换手机号码了,到时候去学校再去找他吧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甜瓜什么东西都不想听下去了,感觉自己好像太自私了,感觉……一切都是徒劳一样,他考上D大到底是奔着什么样的目标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瓜瓜,我进来了”老白敲敲房门,随后扭动把手打开了房门,此时,瓜瓜裹得跟个粽子一样,而泪水已经浸湿了枕头,“瓜瓜,醒醒,这才七点啊”瓜瓜不可能这么早就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甜瓜是被老白摇醒的,“有什么事吗,白哥哥”可能是刚醒,声音还特别奶“你今天怎么回事啊,直播都不直播了”“我……我自己的问题,哥哥”哎,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倔呢,不过这也是甜瓜呀,不倔就不是他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我后天就搬出去了”甜瓜冷静的陈述的一个事实,“学校转学的审批已经通过了,我如果再住在这里,估计来回……”“你在说什么话,甜瓜”甜瓜被这句话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后白哥哥可能是因为情绪有点激动的缘故,沉默了一会儿,随后又说了一句,“是四月说的还是?”“是副会长”老白没有见过副会长,所以他随后打了个电话,看见这熟悉的号码,不由得感叹,世界真小啊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甜瓜同学,你考虑的怎么……”而另外一边,铭铭今天又得在学校过夜了,“哥哥,你怎么会打电话过来?”“我不打电话,你是不是当时都忘了”白哥哥和骚铭的初见很奇怪,但是有一个媒介,那就是他们都玩过守望,而铭铭和悲伤蛙一样都是打职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悲伤蛙还没有​现在这么有名,而骚铭和老白当时两个人是不同的学校,因为悲伤蛙的缘故,三个人一起打守望,后来悲伤蛙转学,三个人那个时候互相留了联系方式,之后高中他们两个就分到了不同的大学,而四月和骚铭也是因为喜欢着fps游戏,两个人才共同进入了直播圈,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直播过了,他也想着能复播,直到四月和他一样成为了一个普通人之后,他现在也在想着之后会做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​“这件事情你告诉悲伤蛙了吗?”骚铭将手中的笔盖了上去,神情表现出复杂,他没有办法,“没有,悲伤蛙和四月他们俩互相都不认识​,我就没去叫,还有一周的时间对吧”“对……”骚铭随后看向了门外的窗户,“估计不用一周时间了”“为什么会这么说?”老白听见骚铭叹气之后,随后挂断了电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瓜瓜你先正常直播吧,等一下告诉16等一下不用等我了”很显然,某个人去找四月了,老白推门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手机还有50%的电,随后他又拨了一个熟悉的号码,“弟弟,你现在在哪里?”“老白,你怎么会知道?”接电话的人自然是悲伤蛙,他知道悲伤蛙和四月的关系,虽然两个人表面上是不认识的,但是这三个人都是因为fps才有的共同话题

 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“四月,好久不见了”那个男人将面包递给了四月,四月除了每天拿到面包和水之外,基本上就没有正常的吃过一顿大餐,“你是想让我猝死?”可能是被囚禁的时间过于的久了吧,“所以说,你把我关起来到底想干什么呢,不过就是以此威胁到了老白和悲伤蛙他们罢了,言浊,我知道你恨瓜瓜,但是用我当他们的棋子,你未免也太……”四月的眼神非常的坚定,有一句话叫做软绵绵的说着恶狠狠的话,大概是这样子的,没错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言浊是瓜瓜的高中同学,初中是和四月在同一所学校,言浊恨瓜瓜的一点,就是甜瓜同学学习好,但是这个人嘛,说话语气有点,反正听着不舒服,但是其实说实话,甜瓜相处起来的话,你会发现他其实说话语气就这样,有的时候甚至还很腼腆,大概可能是因为这个的原因吧,再加上他是班长,学习成绩好自然不能说他,所以他借着这次机会,让瓜瓜转学,然后一步一步地跳入他的陷阱

        ​但是四月就成了一个关键的导火索,他利用威胁四月,然后进行了绑架,随后他打电话给了副会长,以此引诱老白和悲伤蛙过来,他还是做足了功课的,还知道这四个人的关系特别好,朋友被绑了,肯定要过来救助的

        “首先呢,四月看在我们是初中同学的份上,这是让甜瓜转学的好机会,而且我这边可是有他父亲的另外一份资料,你想不答应都难”四月连看都不想看他了,以前的言浊不是这样子的,至少在他认为不是这样子的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没说话,因为面包上有安眠药的成分,所以四月就早些睡着了,这一觉睡得特别不踏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地方??”“我是谁呀,老白,全能学霸,医学奇迹”此时的悲伤蛙手上一台小型笔记本电脑放在他的手中,“四月的生命迹象都安全,就是他心率有点平静,应该是睡着了”因为之前骚铭送给四月一个像徽章一样的东西,其实这个东西是看心率的,用手机就能看,但是呢,骚铭一直也没有说 

        而那台小笔记本电脑上,利用了一些东西,找到了一个坐标,而利用坐标再放到这个城市的地图上,就真的找到位置了,但是他要和老白汇合,于是他们在位置附近的一家公园汇合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瓜瓜这边,“言浊,你怎么打电话过来了?”他听到这个名字就有点烦,旁边则是已经吃完饭的16,随后他打开了免提,“你们很厉害啊,甜瓜”“齐言浊,学生会会长是不是被你?”言浊表示时间还早,不用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两个人慢慢吞吞的走进了一个非法地牢里面,老白和悲伤蛙相遇的时候,两个人没有说什么就直奔主题了,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左右了,把四月救出来也要差不多将近九点了,还得算上拿钥匙什么巴拉巴拉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  还好,四月被关的门上的锁是电子锁,电子锁这种东西用电脑很容易破解,大概花费的三分钟左右,背着四月走的时候,言浊出现在两人面前,而此时,电话里则是瓜瓜的声音,“齐言浊,你只要敢动白哥哥一下,我会让你血债血偿”此时,瓜瓜这句话特别的A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,你叫言浊是吧?”此时瓜瓜的手机里面响起了白哥哥的声音,随后手机电话被挂掉了,取而代之的是老白自己手机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​镜头转到这边,悲伤蛙偷偷地已经溜走了,而老白被堵在那里根本出不去,“所以你想干什么”“不干什么,来聊聊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过了四分钟还是五分钟左右, biu​,一声枪响之后,言浊才倒地,一动不动,此时老白抬头正好看见了甜瓜,此时甜瓜的眼眸好像眼眸一次血一样的恐怖,“我都说了”“瓜瓜,你怎么把他杀了?”此时的甜瓜一脸懵逼地抬起了头,看见白哥哥没有事儿,眼神有所缓和,并补充道,“我用的是麻醉枪,一个小时后他自然会醒,哥哥不用担心他的,走啦”至于这把枪是悲伤蛙带过来的,准确来说是他家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四个人回到公寓之后,三个人疲惫不堪,四月可能是安眠药时间过了,一醒来发现是第二天的六点了,骚铭和四月商量了一下甜瓜转学的问题,发现原来的资料上空出了一段东西,因为资料没有齐的缘故,所以让甜瓜先继续在D大上学习,资料什么的,等明年再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言浊则是被休学了,据说在家里面玩着游戏呢,好像到现在为止生活又恢复了原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两周之后,瓦不管和流萤交了将近四年的钱,入住到公寓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推到三周后,甜瓜正好也回到了D大上学,开始了每天枯燥乏味的刷学分之旅,直到一天周末,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“喂,猴哥,你是怎么有我电话的?”猴哥是甜瓜的高中同学,好像还是个律师,“甜瓜,周日有没有空啊,听说16也醒了是吗,你们两个要不要来同学聚会一趟,基本上就差你们两个了,每次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“最近都在忙事情,不过周末有空的,我和16会去的,地址等下发我就行”“行,那我们周末见”猴哥也倒是爽快,16其实就在旁边,很耐心的听完了,“你怎么这么快就答应了,怎么都不问问我”“16难不成你周末没空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甜瓜基本上还是知道点16的,他周末除了打游戏,也就是看看书啊什么什么的,晚上的话基本上都是打游戏啊,“算了,我们还去附近吃东西不?”“回家吃吧,今天是萤老板做饭,我记得他做饭很好吃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另一边,“……这是你的第一份收入”一个高大的男生拿出一个信封,里面则是这个女孩子第一份的收入,“好的,谢谢,我今天晚上还会来的”“小桃,晚上记得加油啊”桃咪喵看着信封里面的钱,4800,一分也不少,这点钱够了,她平时只是当酒吧里的服务生,后面两天的加一次班就行了,她这么想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小彩蛋     车文的前半部分】

     甜瓜拿着手机,正在看直播,而其中一个人因为失误而拖累了整个队伍,随后门“碰”的一声,甜瓜歪着头看着,此时来的那个人脸上湿漉漉的,头发也是,感觉和这个队伍一样,“猫猫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人叫做蓝猫,和甜瓜同居已经有两年了,至于为什么同居,这个也是猫猫先提出来,而瓜瓜和蓝猫都是主播,平时的双排都惊艳表现足以让视觉效果震撼

     “瓜瓜,让我抱一下……就一下”蓝猫的声音已经哑掉了,甜瓜抱着蓝猫的时候,体内的余温也逐渐冰冷,“今天比赛你第一把先知,出生的点位不好,这也不能怪你”他回想起第一把的先知的出生点差点交互斩的时候,甚至还没把自己的iPad的都给摔了

      ​此时的蓝猫也没有恼火吧,只是他一如反顾的把甜瓜从客厅拉到了卧室,“不是,你要干什么?”“你说呢?”

作者的话:其实车其实已经写到80%了,然后因为LOFTER最近几天审核规模加大了,有些东西还不能随随便便的写上去,然后这一篇是初稿啊,然后其实还没有改,然后我这边儿就写的比较隐晦了,就大家自己脑补下那个画面就知道了,等写完了我会发一个动态的,到时候想要车文的可以去私聊我一下(说实话,我写车文的车技真的不好,你们尽量看吧)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