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雪紫兔

作者穿越记

      又名紫兔穿越记,再又名我是作者穿越到我自己的小说里面做选择,本次请不要上升真人,然后的话我们第一部穿越的还是公寓,然后的话会给你们接入公寓后面的剧情,本小说不定期更新,因为公寓你们懂得

​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第一章  穿越的第一天    ​从粉丝上升到表妹?(上)

     “我在想,桃咪喵写成表妹会不会好一点?”我是兔子,魔人公寓的作者,此时的我正在写草稿,手指在键盘上飞速地敲击着,仿佛已经不是我的手了,此时我的电脑桌上有人放着一杯咖啡。

     “还在写啊,兔子?”这位是我女朋友……对,女朋友,我是双性恋,我的女朋友叫紫月,就住在三楼,今天又是我父亲不在的日子,所以她就来我家帮忙剪视频

       我只是一个小UP,但是呢,他还是会为我分担一些,​但是我的女朋友和男朋友差不多,“终于写完了,但是这个人物出场太快了吧?”我当时抿了一口咖啡,我有的时候不爱喝咖啡,但是没有办法为了工作,但是今天这咖啡怎么会这么晕啊?

        “小桃,你没事吧”​月酱在说话,现在几点了呀,诶,不对,过了两个小时,我意识到自己好像眼前一片晕,然后我的眼睛逐渐在对焦,不对,是我看错了?

        我迷迷糊糊的看向了钟,19:30,“小桃,你怎么在酒吧喝酒啊?”我慢慢的看向声音的源头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是甜瓜!!!

        小桃,应该就是说的是桃咪喵吧,不会吧,​“哥?”按照剧情的发展,我应该是被人灌醉的,我是穿越了,不会吧,魂穿这些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了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啦,是爸虐待你了吗?”此时我的眼神看向甜瓜的时候有点迷离,我记得我给小桃的人设是可爱,不会喝酒,喜欢购物,学霸妹妹,还学过空手道,“哥,不是的……”说完眼泪还流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此时的甜瓜视角,​“小桃?”说完应该是晕了,此时的四月刚忙完学生会的工作回来,看见沙发上有个女孩儿,已经甜瓜在她旁边,“瓜瓜你是不是把女孩儿骗过来过夜了?”“不是,四月,我像是这种人吗,这是我妹妹,和猴哥喝酒的时候发现的”甜瓜表示我一脸无辜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此时被一个很温暖的手托起,然后放到了床上​,有个人给我盖的被子,我只觉得特别的温暖,那双手特别的熟悉,第一天我就被穿越这种事情砸的都莫名其妙,被穿越可千万不能告诉瓜瓜,就这样我忐忑的睡到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​“醒了,小懒猪?”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了,准确来说是甜瓜叫的我,今天他12点钟左右会去和蓝猫一起双排,我主要负责在客厅里面玩游戏就行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早……哥……”​然后我马上都反应过来,“哥!!!”“小桃,你不用叫了,是你亲哥我”甜瓜表示自己怎么会有一个这么反射弧长的妹妹呢,“衣服衣柜里有,你午饭要吃什么?”此时我的内心表示,瓜瓜你不用下厨了,我来吧,以前深夜瓜瓜直播就说过自己不会做饭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,今天我下厨,你之前天天给我们家做黑暗料理,我不放心”​我看了看衣柜里的衣服,全是莉莉姐的,确定不会脏吗,直到我拿起了一件朴素的衣服,然后我去了一趟更衣室换衣服,不愧是公寓还有更衣室,这九个男孩儿是土豪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12:00,我身为甜瓜表妹的第一个一个小时,我看了看厨房还有鱼,就做了鱼丸和鱼汤,​因为是周末,甜瓜在12点半后才开播,“狗甜瓜,中午好”16从二楼走了下来以后又走了回去,他怀疑自己的眼睛看错了,而此时的甜瓜还在房间直播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你是16哥哥吧,那个能帮忙把这个鱼汤放在客厅的桌子上吗,我力气有点小”16看清楚了我是谁之后,帮我把鱼汤放到客厅,鱼丸其实早就放在上面了,我去看了看厨房的白米饭已经煮好了,可惜甜瓜哥哥还要等直播完才能吃,苦了他喽!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桃咪喵,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完了呀,我的文稿只写到这里,后面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所以就没用写,完了完了,估计要被穿帮了,“这件事情不……”“16,这个女的是谁啊?”不愧是晚睡二人组,悲伤蛙也从二楼的楼梯上走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  “甜瓜的表妹​,我和甜瓜认识的时候,他当时正好带过来一个小妹妹”16开始帮我解释,不知道为什么我彻底的刷新了小16的三观,这还是那个怼老白的那个小16吗,简直就是暖男QWQ

         但这个暖男的前提是我是瓜瓜表妹的情况下,我刚刚还好看了一下日历,今天是11月25日,我24日被带了过来,而24日,是16的初中同学会,自然把甜瓜也带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桃,你刚才也有听到我在说什么吗?”​悲伤蛙的声音让我回神,“嗯,没什么,我在想事情,那个请问你是?”我记得好像……对于悲伤蛙的那段记忆,我是真的没有印象,“你还记得上次在地铁上,救了你的那个大哥哥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你救了我吗?”我记得小桃之前被学长拒绝,而此时的小桃才高二,学长执意的让她去家里面过夜,被悲伤蛙逮了个正着,最后这个学长逃走了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和16等会儿去游戏机厅,你在这里等甜瓜直播完还是?”“我等我哥直播完,不然的话他该饿死了”我还是选择了前者,毕竟去游戏机厅,到时候饭菜凉了咋办,无论是身为粉丝还是身为妹妹,此时我只想说一句,甜瓜你啥时候直播完啊?

         俩人吃完饭就走了,我去收拾了一下残局,​老白上午休息,他也就直播了一个小时就出来了,然后看见我,就往我的方向走过来了,“你是甜瓜的妹妹?”看来,现在的九个人应该都知道我是他妹妹了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拉出一把椅子,“嗯,那个,请坐​”“好的……”此时的气氛变得如此尴尬,如果我是粉丝身份的话,我只想说怎么办怎么办,老白就在我面前啊,但是没有办法,第五人格主播也是人啊,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问一下哥哥眼睛的事情你们知道了吗?”手开始紧张的拽着衣角“不仅只有我知道了,整个D大都知道了”见我不说话,老白又说了一句,“你哥他就是皮”“同感,我哥不仅皮,还皮出了花样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也不用这么怕我吧?”​我不是怕你呀,好想把我的内心想法告诉他,但可惜我估计没人相信我是穿越过来的,“嗯,没有,没有,我只是……有点怕生,那个请问怎么称呼啊?”“叫我白哥哥就行了,我有事先走了,哦,对了?”此时到老白其实准备去摄影了,就在摄像的装备都准备好了。

       “​如果下来的一个人是瓦不管,你告诉他体育部今天社长要休息,不用去打篮球了”我此时都蒙了,如果是妹妹的身份的话,我得去问我自家的表哥问瓦不管是谁

        这就叫睁眼说瞎话,我哭了,你们呢​,还不如当粉丝呢,但是下来的那个人并不是瓦不管,而是抱着弟中弟的流萤,“怎么会有个人?”“你好,请问你是瓦不管吗?”我还真勇敢,流萤把猫放了下来,猫就开始在舔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要找瓦不管吗​,他应该走了”流萤回答完我的问题,顺便反应快了,还问了我一句,“小姐姐,你为什么在这里哦”看来甜瓜还没有告诉其他人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这位小哥哥稍等一下,我有点饿,我先吃点饭”我真的好饿啊,我自己做的吃的还不能吃,这是多大的忍耐啊

        ​我回答了流萤的问题,而流萤也准备走了,就这样我守着一碗汤,一碗鱼丸,守到了两点,甜瓜终于开门了,他看见我在沙发上一脸累死累活的样子,“哥……你给我解释一下,你不解释完这鱼汤你不能喝”
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甜瓜视角,甜瓜看向我的时候,感觉仿佛是已经累了,桌子上是一碗鱼汤,还有三个鱼丸,“我跟你解释吧,事情是这样的”

      ​就这样,他从为什么找到这个房子,然后16回来的那些事情一起说完,将近说了二十分钟,不得不说他讲故事真的厉害,也只能用厉害来形容了,我还得演出似懂非懂的样子。

    “也就是说这个房子是你们九个人一起买的,而你们九个人相遇,全是因为D大?”我大概总结归纳了一下,“而且我们都是主播,表妹,你今天能帮哥打一下第五人格吗,我去社团交一份代码表,马上就回来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多久……”帮他直播是没有问题,但是我不能嘴瓢,我自己之前是小主播也直播过,但是呢,经常嘴瓢,“你直播到四点就行,可以吗,小桃?”行吧,我成工具人了

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,哥,你要快点回来啊”​他把我拉到了他自己的房间,然后呢调了调开播设置,就对我说走了,此时弹幕都以为卡屏幕了,“那个你们好,能……能听得见我的声音吗?”此时的弹幕都蒙了,以为甜瓜开变声器了,“那个你们等我一下,糍粑刚才溜了,我去把他抱过来”

       ​在甜瓜走的一分钟后,我终于把糍粑抱了过来,顺带给冰粉喂猫粮,两只猫吃饱喝足后也睡了,两分钟之后我回到了位置,熟练的打开第五人格

       “甜瓜真的是你吗?”此时的弹幕都在怀疑甜瓜开的变声器,我连忙解释,“那个不是的,我是他妹妹,那个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桃咪喵,那个我哥他去社团交代码了,就大家过一会儿好吧”我此时才发现,我在歪歪里

        “瓜瓜,你怎么开变声器了?​”一个熟悉的男声传到了我的耳中,“那个不是的,我是他的表妹”“那你要不帮你哥打一下五排,他今天都还没刷,我这边要两个水友,你这边也要一个吧”对方倒是回答的痛快,而弹幕里面其实已经告诉我对方是谁了,就是蓝猫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技术可以打屠吗?”​“不能,我屠很菜,菜到可以被哭的那种”此时我的眼泪流下,说真的,我的屠夫真的上不去四阶呀,我人类起码双排也到过六阶了吧,而我的屠夫就是上不去四阶,我哭了,你们呢

       “那让我来玩吧,输了的话就给你好吗?”此时的弹幕都泪目了,表示狗甜瓜怎么有一个这么好的妹妹,然后我看见我的斗鱼号赫然就在这群弹幕之内……

        总感觉仿佛这个人就是我回的一样,可是我现在的人在甜瓜家呀,有古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小彩蛋     桃咪喵醉酒当天】 

​    “猴哥,好久不见”猴哥是甜瓜之前认识的一个初中同学,猴哥拿自己的酒和甜瓜的酒碰了一下,总之是给足了面子,“好久不见,你还在念大学是吗?”

     “是啊,可惜家里负担太重了,现在妹妹沦落到边打工边赚钱了,父亲还是那个熊样,母亲现在在教书”要说甜瓜这一家子算不算悲惨的,也不算悲惨,只不过家里面有两个成绩特别好的一男一女

      “​甜瓜,那个是不是你妹妹啊?”16坐在我旁边,指着前台的那个长得偏小,但是瘦矮的女孩子,“是小桃……她在这里做什么”

      他将酒杯放下,询问了前台,“这个女孩子这边已经过了三天了,据说没有家属来认领,还边喝边不停的在说渣男呢,不过呢,她也是付了这三天的酒水钱,我们也不敢扫地出户啊”甜瓜看着自家妹妹苍白的脸

      实在有违心疼,以至于这家伙就直接抱着自己的妹妹走掉了​,赶上最后一班的地铁,直到回到公寓的时候,这家伙半梦半醒,“哥,怎么回事……”

     第二天自家妹妹说要自己做饭的时候,他还愣住了,​啥时候自家妹妹这么主动了(作者的温馨提示:后面就是那个做鱼丸啊,做鱼汤这个我就不再说了)



作者的话:首先说一下本系列的话是关于魔人公寓第20多章剧情的故事线,为什么要把这一段单拎出来呢,因为我之前做过一场梦,梦到自己变成了甜瓜的妹妹,还有的本小说的脑洞的之所在,所以当时我在写第二十多的草稿的时候,就当时真的是写了十几遍,但是在小桃的那个写人物的手法上还是有一点不够细致的,我当时其实在写这个人物的时候,我当时一直在想,如果是我的话会怎么做,那么就有了,现在就包括前面的梦啊什么的,就加上这几点就有了现在的这部小说,几乎你们会看到更多,更多,更多就是说以我的第一视角去给你们了解这个小说背后的故事,当然公寓还是更新的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