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雪紫兔

魔人公寓(B站老福特同步更新)

         首先说一下那个请不要上升到真人,剧情可能有点ooc,第二点就是说,我磕归磕,写的不好也不要喷我,还有不要去告诉本人啊,每一章的都不同,就这样,然后虽然说是魔人公寓,但是就有些主播会客串好吧,除了四月,老师有一大半都是玩监管者出身的,所以说我们开始吧

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第五章  瓜瓜异瞳的事实​   四月与骚铭

    甜瓜的眼睛一只是淡蓝色的,而另一只却是和不同淡蓝色的黄色瞳孔,三人同时选择了沉默,瓦不管坐在沙发上,甜瓜则找到了一张椅子,然后乖巧的坐在椅子

   老白将今天的熟菜放进厨房的冰箱里,今天是老白做菜,“瓜瓜,你做移植手术了?”等老白进厨房后,管管估计是坐不住了,而甜瓜把自己的圆帽拿下来,可以发现额头上有一块疤

    ​“管管,这件事……你还是不要问的比较好”甜瓜整理了一下圆帽,然后放在自己的腿上,老白将菜放在吃饭的桌子上,“​瓜瓜,有什么事还是说出来,我和老白帮你解决问题”管管仿佛化为心理老师来辅导的。

    “​你们不会感觉很怪什么的,毕竟……”“怪什么,你可是我弟弟,怎么可能会怪”老白接了瓜瓜的话,甜瓜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笑起来,说起来他笑的很好看,是因为白哥哥的鼓励还是意味什么,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   “​哥哥,还有管管,你们愿意听吗,这件事情可能听起来比较荒唐”甜瓜大概是鼓起了勇气,自己总该要跨过那个伤疤嘛,“事情是这样子”

     去年的那一天,​“瓜瓜,小杜,甜瓜!!!”甜瓜旁边的男孩子开始让沉静思考的甜瓜回神,“16,都怪你,今天老师布置什么作业来着?”他的同桌叫16,戴着一副黑框眼镜,是语文课代表,马上他们就要步入假期,“反正到时候也不用交你想这么多的干啥”

     那天是交志愿表的日子,​他们两个既是邻居也是同桌,他们两个认识的时候也是很巧合的,有一天网吧,他们两个正好被他们各自父母给逮住了,当时他们打的那一局守望,他们两个也正好排在一起

     然后那个时候两个人你看我,我看你就认识了,后来16搬到甜瓜对面,​在初中九年级的时候,他们两个成了同桌,一个语文课代表一个英语课代表,当时他们两个平时就互相教功课啊,两个人的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的,到了高中也是。

      “甜瓜,你准备去哪个大学?”16当时询问过甜瓜的意见“也不用太好吧,那个D大怎么样?”​D大是排名第二的大学,排名第一的那个大学他就怕立的flag,然后没考上,而当时老白和管管就在D大上学

       两个人打算商量好了,去网吧玩第五​人格,16说一会儿我把我朋友叫过来,咱们四个一起四排,但是不巧,一辆机动车驶来,两人相互撞在了机动车上,16护着甜瓜,眼睛被车上的碎片弄瞎了,虽然两个人都抢救成功了,但是16的一只眼睛是彻底坏掉了

      “我来,医生!!”当时甜瓜自愿移植了眼睛,另外一个黄眼睛是别人的,因为这件事情有记者报道了出来,还给16送了一副锦旗,结果很多的各大电视台都有记录过这个事情的案例

      两个人车祸造成的伤口,​甜瓜的额头以及手臂有明显的疤痕,其他的都是轻伤,16除了眼睛,身上当时都流了很多血,所以因此甜瓜是第一个醒来的,因为他们两个血型相同,当时还给他输血

     一年过去了,这家伙终于醒了,可是没想到的是甜瓜一家子半年后离开了那个地方,只留下了16妈妈的电话。

     “你是说十六?”​老白有点震惊,他看过那篇新闻,因为自己和16只有线上交流,他刚播第五人格不久,16是和他以前守望双排的,他收到了16邀约,当时老白和管管第五双排,16说到时候四排,我这边有个人一起排位,如果不是16出事了,那么瓜瓜估计早就和老白他们认识了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我先接个电话”瓜瓜的手机这个时候响的有点猝不及防,“杜田川先生”要不是熟人,甜瓜就要挂了,随后机智的打开了免提,“16你是不是想在原地去世一下”老白和管管震惊了,这还是那个16不,感觉这两人在吵架

       “那次是意外”看来16心情不错,“16,你什么时候出院”说话的是老白,16听到是老白的声音,沉默了很久,“哥……白哥哥,你怎么会……”“这点以后在说,16你什么时候出院”甜瓜在旁边听着16说话,突然想笑

      “最近吧,在狗不理包子医院”​这是什么迷题,而甜瓜却回答,“我们周五过去,替我向阿姨问好”随后就挂了电话,然后下意识偷笑,“狗不理包子……16这家伙”狗不理包子,是指以前16被吐槽过的那家包子店,而狗不理包子医院,就是那家吐槽过的包子店附近的那家医院,而住院号是390,这个之前,阿姨打电话的时候就告诉他了

      见事情解决,三个人边吃饭边聊一些有的没的,“瓜瓜,你对于学分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回答你的?”“社团……”甜瓜还是很好奇大学社团的,瓦不管从自己的包里面掏出来了一张表,上面的话全是所有社团的种类

      老白是摄影部的,所以说他周末的时候经常会去摄影,瓦不管是体育部的啦,听说他的球技真的不错,甜瓜看了看那张表,直到他看到了这个社团,“是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是吧……”他看见那个社团的社长名字写着马老六

      六哥的社团是关于代码开发的,以及游戏制作方面的,包括动画呀什么的,还有一些小游戏呀什么的,都是出自他们之手,MFB5.0也是因为六哥的这个社团慢慢的组建起来的

      “喂,四月?”老白刚刚想说什么,但是四月来了电话,四月是老白的邻居,同时也是之前那个比赛的冠军队的April,平日别人叫他四月,“白哥哥,请问甜瓜在你们这儿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是的,在​……”事情一波又起,一波未平,四月找甜瓜多半是学校的事情,要么就是游戏投诉了他,甜瓜要被开的消息,要么就是大事,但是前者游戏不会这么做,熟悉的人都知道他基本上很温柔,如果说是狠的话,也只是对学生而已,但也没有,至于就是说要退学的目的吧

        四月是学生会会长,​之前因为四月一直在电竞队待着,所以学生会的副会长来管事,而学生会的副会长也是个职业选手,只可惜他现在退役了,成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人

         ​只可惜这个副会长,老白一直都没有见过他,也不知道他的名字,“那个之前甜瓜是不是交了一张加入学生会的申请表?”听到四月的话,老白把手机放了下来,顺带还开了个免提,四月把刚才的话再重复了一遍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是我填的,是16填的”​甜瓜记得有印象,在16出事之前,因为学生会的名额是线上进行发布的,所以说只要是谁考了这个大学之后,如果你是在线上填报的这个学生会的表格,则所有的将由学生会会长进行审批

         当初是16不小心填错了,想改的时候发现好像改不了了,“那要不这样吧,竟然填错了,要不你来我们学生会代替一下16的职位吧”四月一个头两个大,“就这样,明天那个学生会的办公室来一下,谢谢”四月挂了电话,看得出来他非常的忙

       ​另外一边,“骚铭,表还有多少?”此时的四月桌上左边一大叠的文件,右边一大叠的文件,手机则放在中间,手机锁屏的屏幕上是父母发的微信,以及不让他打电竞的消息,他打了六年,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​

       “表的话我来看吧,四月你没休息好吧”骚铭从四月手上里面的夺回了申请书,然后就看见了两张申请书,原来……不是填错了​啊,骚铭的视线看向已经睡觉的四月,又看向申请书,申请书上赫然写着甜瓜和16的个人信息

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小彩蛋​      16视角】

     16此时抬头看着天花板,当他挂了甜瓜的电话的同时,他自己也在想,他是什么时候认识白哥哥的

     “66,午饭还没吃吗?”16母亲将炒饭放在床头柜上,“脸色好点了,是不是有好事发生了?”“嗯……妈,我什么时候出院”16表示要早点出院,好让甜瓜讲讲故事,估计甜瓜又要爆自己黑料了,但是16母亲看出了16的兴奋,补了一句,“66,你眼睛还疼吗?”“眼睛不疼……”16知道自家母亲说的是什么

       “妈,​移植给我眼睛的人,你为什么不说呢?”“不疼就好……”16母亲拒绝回答这个问题,推开了房门,又关上门,自己坐在门口,眼泪翻涌

        当时,“阿姨,你就为了16帮我这次吧,之前在网吧被发现的我都不管了,求你了……”当甜瓜这孩子坚持要给他换眼睛的时候,16母亲就知道这个人是硬骨头,当他进手术室的时候,对16母亲说的最后一句话,“16如果醒了,别告诉他,我不想让他知道”

        而现在,甜瓜在房间里复习,而两只猫睡觉了,​突然他看向窗外,眼神飘离,“……我当时为什么要说这种话?”



作者的话:​对不起QWQ这章写毁了,改了4遍了,我改到哭了,本来下意识克制自己写刀的,结果还是写成刀子了,至于老白为什么在这章不认识副会长呢,因为副会长骚铭经常在学习会办公室,所以老白不知道副会长的事实,下章马克代课,16正式回归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