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雪紫兔

魔人公寓(B站老福特同步更新)

        首先说一下那个请不要上升到真人,剧情可能有点ooc,第二点就是说,我磕归磕,写的不好也不要喷我,还有不要去告诉本人啊,每一章的都不同,就这样,然后虽然说是魔人公寓,但是就有些主播会客串好吧,除了四月,老师有一大半都是玩监管者出身的,所以说我们开始吧

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四章    异瞳瓜    ​  管管来访【主:双瓜】

     ​“你是甜瓜吗?”对方也是这么问,他双手抱着东西,但是虽然说有些紧张,却故作镇定,甜瓜只是指他抱着的东西,“这个东西是谁的?”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……你如果不是甜瓜,那我走了”

        对方正要走的时候,甜瓜拿出自己的学生证,对方才慢慢的走回来,确定了是之后,那个人仿佛松了一口气,看他的校服应该是附近高中的吧,“我叫米波久,是第五高中过来的”第五高中,那不就是蓝猫他在的高中吗

      “你知不知道蓝猫​?”甜瓜只看见米波久露出了一丝惊讶的眼神,又随后表现出镇定的样子,“你怎么知道,他是我的同桌”果然,在甜瓜的印象中他没有见过这个人,知道他的大学以及名字的,只有蓝猫和房东

        因为他和房东以前​,也是在第五高中毕的业,而且还是同班同学,而现在房东和蓝猫同居了,设备也搬到一起了,自然也知道了,所以他同学找我也不奇怪

       “这个东西你拿着”他把怀里的那个盒子递给了甜瓜,甜瓜捧着盒子,对方想走了,“我送你回去吧,高中就在洵河路吧”米波久点了点头,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什么,​总之一言不发,两个人的气氛逐渐冰点

       两人走到地铁门前,下一班在15分钟后还来,就在两人打算沉默到地铁来的时候,甜瓜接到了一个电话,“喂…”打电话的这人直说了话,“小杜啊,你不是说好……小六他……”而打电话这个人,是他最好的朋友的妈妈

         甜瓜听到这句,又补了一句,“阿姨,这件事我们是该说一句抱歉,但是现在你自己问他吧”听语气有点严肃,没有给对方一丝挽留的机会,直接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甜瓜前辈,刚刚那个人是?”甜瓜叹口气,已经慢慢的失去了笑容,“叫我甜瓜或者瓜瓜也行,前辈算不上,我也只是个新生”可能是为了拉开距离感,失去的笑容慢慢的夺了回来,不过说实话,瓜瓜笑一下真的很好看

         “刚刚那个人你也不用多想,这毕竟是我自己的事情”甜瓜接到那个电话的时候,​就知道自己困扰了一年的事情终于还是,毕竟那个人醒了,“大西瓜,以后路还很长,多跟蓝猫学习一下”“你叫什么?”米波久蒙了,结果甜瓜给了一个最为直接的方式,准确来说是理由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有个朋友叫小米,所以我总不可能也称呼你为小米吧,我记得蓝猫说过你也是个主播,所以叫大西瓜,不过分吧?”这个理由很充分,米波久就觉得,也行,反而称呼什么的都随便,“请多关照,瓜瓜”

         ​因为公寓在玄川路,和洵河路差两个公交车站,所以甜瓜是坐公交车回去的,米波久家在洵河路附近

         回到公寓的时候,瓦不管也​站在门口,“管管?”他不是和哥哥在自习嘛,“我有点事,想找你聊”甜瓜用钥匙开门,然后推门而入

        关上公寓门的那一刹那,管管下意识说了句话,“右眼你是不是戴隐形眼镜?”“没……”甜瓜直视着管管,心虚不少,“瓜瓜,你很不会撒谎,我们兄弟做了这么多年了,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们”​

       是的,对于甜瓜来讲,他真的不会撒谎,所以他喜欢说真话,“给我两分钟,我去洗隐形眼镜”他感觉到自己眼睛肿胀,所以去洗手池把眼镜给摘了

       “管管,我刚刚……”“瓜瓜,今天我们……”随后老白回了公寓,气氛感觉不对,直到他看见了瓜瓜的眼睛,右眼和左眼不一样,他这个时候询问,“瓜瓜你眼睛,还有管管你……”这下好了,又多了一个人知道了​,瓜瓜此时头很痛

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小剧场    外人(作者与冰羽?)】

    “小冰羽,收了你那条心吧”我叫黎雪紫兔,是大二的学生,我旁边这位我的音频小后期冰羽,今年的大一学生真的实在是太厉害,就比如说甜瓜

     开学第一天就顶撞了游戏老师,最后居然还回答上了游戏老师的问题,​因为这件事情,航空系的大二同学哭了,因为游戏老师一生气给他们增加作业难度

      包括我身旁的这位都哭了,还好我是计算机的,不然我也得哭,除了甜瓜,今天沐木依旧没有来,话说沐木已经第三次旷课了,我们计算机老师得遭殃,不过这次还好有老白,否则,全员也没有这么快下课,老白不愧是学霸,QWQ感谢有他

       本来我们大二是晚自习的,但是毕竟是第一天,所以老师也就早放了,“话说你们那个叫瓦不管的,体育超级好的,学习又扎实,话说回来,你觉不觉得他和流萤好配啊​”冰羽原来去看了那场篮球赛啊

        ​“不说啦,上地铁”我拉着小手就往地铁里面冲,却看见,“鸡哥和隐妹,大三的,据说这两个人默契度爆表”

       我能怎么办,我避免提前尴尬了起来,拉着冰羽的手我就往车间里面走,再说下去,我怕不是尴尬癌都能犯,不过,就连大三的都坐地铁了,下次是不是应该坐公交车呢


作者的话:​本来这一篇应该是写番外的,但是秉承着写了就剧透的原则,所以就​我就把自己和小冰羽写进去了,说真的,如果这么一个大学里面有我喜欢的主播的话,那我只想偷偷的望着他,MFB小说我只写了个初步的大概,所以这周是没办法了,下一章四月月出场


评论

热度(3)